Wednesday, January 14, 2009

HBYW


HAPPY BIRTHDAY YEE WEN!!!
HAPPY BIRTHDAY YEE WRN!!!

... 生 乐 ...

Hope you like the pressie!!! There's more coming tomorrow...
So did you get to eat your korean food?
Ok, I shall write this in chinese. haha.

钟依雯,十七岁了!时间过得可真快。转眼间,你已经不再是昔日的钟依雯了。你变了。变得成熟,变得更漂亮!身高也长高几寸了呢!别再说自己胖了啦!其实你并不胖。那算是标准吧?我在想,如果我们从没想遇,是两个不熟悉的陌生人,那我会不曾发现有你的存在!可能我们会从姐姐那里认识彼此。但很奇妙的你转学到了我们的学校。又很奇妙的在六年级那年变成了我的朋友。那时候我们并不知道,上了中学的我们会变成邻居甚至好朋友。在中一那年我们突然发现,原来我们的姐姐也是朋友。那时候我好兴奋哦!哈哈。不知不觉也作了将近6年的朋友了!虽然时间不是很长,但我相信我们可以一直走下去。今年是我们踏进学校的最后一年了。希望我们能够在 SPM 里拿全科 A 。祝你永远青春美丽!xD 要把cd收着哦!也要常常那出来听, 不然会发霉的。

p.s. hope you understand wat is written up dere. =)

Love <3,>
Pan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