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1, 2008

献给我最爱的朋友,

每个人都会有一段故事,
甜的,酸的,苦的,或者是辣的。
但这都是上天的安排,
你曾说我们的相遇是命中注定,
那我敢说,认识你是最幸福不过的事。
虽然,你总会挖苦我,
但你的笑,是一轮最美丽的新月。

燕虹,
我一直很想问你,
你名字里的虹是代表彩虹吗?
红,橙,黄,绿,蓝,靛,紫。
现在哪一个才是你心里的颜色?
如果是憂鬱蓝色,那很抱歉,
应为你只适合温暖的黄色。
可能你会说,“我不喜欢黄色。”
但有些事情你只能慢慢的接受。
不要免强自己,
应为你就是你。
就算你变了,
你还是我最爱的朋友---钟燕虹...

P.S: 对不起,我不能陪你分担所有的痛苦,但我可以做你悲伤时最好的庇护。

†…Pang…†

No comments: